西北一枝花

情人节限定💓

没想到吧嘿嘿嘿!!@祝颜岚 

先祝我岚情人节快乐呀!但我觉得今天比情人节更重要的是我岚在lof一年啦!!

我终于逮着机会给你写个小文儿了嘿嘿(注意!它不仅仅是篇chp 超长预警!!)

前几天看lof的评论啊往下一滑全是你 忽然发现

哦 我和你都认识一年了啊

是因为岩浆认识的你,当时觉得这个太太文笔又流畅又温柔,是想象里的岩浆的日常生活。刚认识你的时候,你刚写文没多久,读者也不是很多,后来看你一篇篇的发文儿,读者也越来越多,有一种……老母亲的……欣慰?(dbq你别打我)因为高中住校,每周回来第一个开的一定是lof然后点开你的主页,就可以刷到一周的小文儿,刷起来那叫一个爽啊啧啧。作为网友来说碰到非常喜欢的人我可能比较话痨于是经常评论一堆,后来发现你会认真回复每位读者的每一条评论。当时对你这个好感度那是蹭蹭蹭往上窜。

后来就越来越熟,已经不满足于评论区啦开始私信你了,但是lof这个私信实在是让我着急仿佛我跟你在两极永远跨时差,最后没招了,大(hou)着胆(lian)子(pi)去找岚姐要QQ。我,妥妥小透明一个,除了嗑cp文儿啥也不会。没想到后来你后来真的加我了,我当时一个原地表演托马斯回旋爆炸式升天“我喜欢的太太加我QQ了!!!!!”当时这个消息近乎传遍了我所有好朋友。

其实一开始还是岚岚岚岚的叫但后面莫名成了岚姐(大概是因为你天天十句话八局催我学习 我刚刚去翻记录你竟然试图叫我笙哥??)我非常喜欢把我在学校的经历啊把我的心选啊把我的沙雕事儿难过事儿说给你听,听完之后你会笑我会安慰我。你之于我,不是搁着屏幕聊天的好朋友,而是让我觉得你真的很像是我的姐姐只不过隔得有点远而已,见面的时间可能有点少而已…

后来随着读者越来越多,原耽这个圈子也越来越大,尤其她还写的是高热度文的同人,众口难调,难免会有些对你写的文儿不太好的评论,当时的lof大批太太退圈儿(我真的觉得那段时间的lof非常黑暗以至于我想卸掉)所以当时有段时间回家,看你发的lof真给我吓没了,于是我竭尽所能去把我这周所有的沙雕事儿讲给你让你开心一点,然后会把我能想到的,能起到一点点安慰你作用的都说给你听。不过好在,你看,这些人这些事儿都没有妨碍你直线上涨的小红心小蓝手,也没有妨碍大家对你的喜欢,更没有妨碍你成为一个优秀的、好的写手。

所以岚姐,义无反顾在写手这条路上往前冲吧!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那是无比幸福呀。你老妹儿我和无数小伙伴都会支持你的!可能你今天会收到很多表白但我觉得我是最多的!还是那句话,我永远喜欢祝颜岚!

最后用一句你自己的话:

因为神仙爱情和你相遇,无比荣幸。

💓


(完了这是不是坐实了我是个话痨我为什么写了这么多我的天 你别嫌弃我 没啥优美句子但是都是心里的话~我想要带你回家~~?走向好像不太对)


评论(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