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一枝花

扁桃体又膨胀了

是个菜鸡选手第一次在lof发韩楚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多指正
人物属于淮妞ooc属于我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多指正👀
是韩越生病的梗,之前想写楚慈后来问了一下同学大家表示还是总是强大的一方生病那种反差萌比较好,再说韩越身体再好也不可能不生病对吧
各位看官请食用
👇

楚慈接到韩越的电话是在15:20。

按理说在这个时间两人都在忙自己的工作好准备提前下班去过二人世界。尽管在工作时间不给对方打电话的规定是楚慈千百次“威逼”下才成立的,但也不排除韩老二脑子搭错筋,非得“挑战”一下楚慈。

“喂,韩越。”

“歪,楚慈~”

楚慈就在韩越张嘴听出了不对劲。韩二这个声音……怎么这么哑?忽地响起韩越中秋后跟他说嗓子疼,要亲。楚慈还打趣他就是平常话太多。

“楚慈~我发烧了...头晕乎乎的好难受……宝贝儿我想早点见到你,可我这还有个该死的会,你4点半来接我好不好~”韩越带了点撒娇的意味冲楚慈说到。

楚慈叹了口气,“好。”

韩越没想到楚慈答应的这么爽快,心里有丝丝激动,连带体温都降下去一点。

楚慈在4点完成任务快速溜了,抓起车钥匙就奔向车库。卡着秒针一路飞驰到了韩越办公的地方。韩越早就已经下来等着楚慈,脸颊烧的有点红。楚慈面上不动声色,步子却加快了不少。

“你办公室没外套吗?今天降温,你发烧还就穿这么点出来?你嫌自己病得轻了是不是。”楚慈看着韩越烧红的脸,见韩越平时见着自己就往上扑的精神也没了顿时就一阵心疼。

“咳……咳,宝贝儿我错了我们回家吧我真的好难受。”

楚慈扶着韩越上了车。别看韩越平日里体格壮得跟牛一样,可这病来如山倒,平常不生病的人生起病来确实比经常生病的人都厉害。

楚慈上车后给任家远打了个电话。“喂,任医生,我是楚慈。”

“楚工?你怎么了了?哪里不舒服吗?”任家远一听是楚慈的电话不敢怠慢,毕竟他家那位是条会喷火的霸王龙。

“不是我,是韩越。韩越前两天说嗓子疼,现在有些发烧,具体温度还没给他量。嗓子很哑说话都费力,我现在正开车去医院,您在医院吗?”

任家远一听,嚯,霸王龙火喷大了烧着自己了这是。

“我在,正巧没什么事。那你带他现在过来我给他看看。”

“好的,谢谢你任医生。”

楚慈带韩越到了医院,任家远等在门口。问护士要了支体温计,一量,嗬,39度5,这货烧的可不轻。韩越烧的有点迷糊,一直拉着楚慈不肯放手。任家远给他看了看嗓子,楚慈又带他抽了个血,这期间韩越一直抱着楚慈不肯撒手,任家远鄙夷的看了韩越一眼。抽完血,任家远带他们去了一间病房。“先让韩越在这休息吧 一会给他打个针退烧。我看看化验结果。”“好的,麻烦了任医生。”“这有什么。”

护士来给韩越挂了水,任家远也看完报告回来。“没什么事,估计就是这几天变天,着凉了,扁桃体有点发炎肿大,等会给他开点消炎药,盯着他按时吃,他这身体,没几天就能好了,放心。挂完水没什么事就回家好好养养吧。”“好的,那谢谢了任医生,回头韩越好了找你一起吃饭。”“没问题。”

任家远走后,楚慈搬了把椅子坐在病床边,盯着熟睡的韩越“你这个韩老二,不好好照顾自已还要我来照顾你,真是。”

韩越感觉自己很累,身子软绵绵的,飘忽忽到了一个地方,一见楚慈就在他不远处。“楚慈!”韩越惊喜到。谁知道“楚慈”却举起了手中的刀,“韩越,我从来就没爱过你。你哥哥他害死我养母和弟弟,我要你们血债血偿!”“不!”未见刀落,韩越却回到了楚慈走的那天,他被绑在椅子上,只能听着楚慈说那些锥心的话,想说“楚慈,你别走,我求你你别走。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好好待你我们好好在一起。”却像是被扼住了喉咙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只能眼睁睁看着楚慈离开,看着他在没人知道的地方死去...

韩越忽然挣扎起未,嘴里还不停嘟囔些什么,楚慈见状起身凑到他嘴边,“楚慈,我错了,我再也不那么对你了.....”“我混蛋楚慈你别走我求你别走。”“楚慈你走了我怎么办啊楚慈。”楚慈身体猛的僵了一下,之前的过往像是填不平的鸿沟,一直横在他和韩越之间,虽然两人什么都不说,但是楚慈总会在午夜梦回梦到这些,而韩越却总能在他一脚踏入这些噩梦时,温柔,耐心的哄着他。

楚慈亲着韩越的脸,“我在呢。不走,你不混蛋。”楚慈用手轻轻摸着韩越的头,楚工可能把毕生哄人的心思都用在了韩越这里。不一会,韩越渐渐安静下来。楚慈摸了摸韩越的头,退烧了,顺便在韩越的嘴角亲了一下。眼见已经10点多,吃了药本就嗜睡,韩越没有要睡醒的迹象。楚慈试了试韩越不烧了,但又怕他半夜反复于是订了手机闸钟,趴在病床旁,每隔2小时起来看看韩越。楚慈一晚上都没踏实睡过。早上,天微亮,韩越就醒了,看着趴在床边有黑眼圈的楚慈,心疼坏了,想着怎么就作死发烧了,看把媳妇累的。忽然韩越瞥到了楚慈手机上的闹钟,“辛苦宝贝儿了。”正想着揉揉楚慈,却又不敢碰着他怕他醒。这时楚慈闹钟震动,韩越却又忙闭上眼装睡。楚慈又摸了摸韩越的头,好多了,又在韩越嘴边偷偷亲了他一下,就在楚慈亲完还没起身逃离“犯罪现场”,就被装睡的韩越逮住抓了个典型。“嘶,楚工,你这偷亲挺熟练啊,没少干吧?”“我没有,你别瞎说。好了就赶紧下来回家了,占着人家病房一晚上了。”“楚慈……我昨晚上又梦见你离开我了……”韩越委屈道。“我不离开你,离开你我上哪呢,别胡思乱想。”“发个烧什么乱七八糟的事都能梦见,还是要抱着媳妇……”话没说完就被楚慈堵上了嘴。“嘶,你谋害吗,不行不行头晕头晕,宝贝儿亲亲能好。”“.....”

韩越吃上消炎药第二天嗓子就不疼了,又成了那个韩.莫得脸皮.哈士奇.越,从此夫夫二人又开始了更加没羞没臊的ye生活……

谢谢您能看到这里!💓
全文从时间到看医生的过程外加病情都是我自己这个周的真 实 经 历。(对我就是想报复社会🌚🌚)不能光生病我总得捞回来点什么于是在我躺在床上还在发烧的时候脑补了这个文并且立志一定要写下来病不能白生!
因为是高三党所以可能也就这么一篇文先立在这,我是真的很想为爱产粮!!!
再次感谢您的食用!💓💓

评论(3)

热度(74)